18~35歲限定的蘇格蘭local tour, 一探蘇格蘭遼闊的高地地形,威士忌、高原牛、尼斯湖、裸男、穿裙子的蘇格蘭男人,跟著歐洲青年到處玩,彷彿回到我那年輕的18歲....

 IMG_0674.JPG 

 

 

一到蘇格蘭,史先生就很開心,因為他說回到他的家鄉,因為scotland=scott land,(無聊冷笑話),總而言之,來到風光明媚的鄉村,的確是令人心曠神怡,我們在這裡參加了三天的當地行程,而且還是限定只能18~35歲的冒險行程喔,反正我們離18歲也不是很遙遠嘛,哈哈....

IMG_0668.JPG 

蘇格蘭行程 http://www.macbackpackers.com/shopcart/modcart.php?action=add

一大早在愛丁堡的背包客旅館集合後,我們就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,一起出發囉~上車後,竟然發現,16人中,台灣人是大宗,竟然有四個人,除了我們之外,還有一個在法國當交換學生的未來藥劑師,她趁著學習結束的空檔,來英國玩;另一個也是台灣女生,她在義大利唸書,本身就是超強的背包客,她趁在義大利唸書這兩年,全歐洲走透透;我們在歐洲碰到很多一個人自助的台灣女生,真是勇敢,在她們身上,我們也得到很多旅遊資訊;這三天的行程其實就是繞整個蘇格蘭一圈,其中最重要的是蒼穹島 Isle of Skye,沿途也有許多古堡、美景可以欣賞,今日的重點就是尼斯湖,大鬍子導遊飛快的用蘇格蘭腔調把行程講一遍,聽到尼斯湖時,我眼睛一亮,心想:能到尼斯湖看水怪,太棒了!

 brochure_3day_skye.jpg   

三天的路線行程

一開始我們先參觀戰爭遺跡,以及古戰場,蘇格蘭政府把古蹟維護的很好,不刻意修建維持原有風貌,加上整潔環境跟詳細的解說牌,看得出來,相關單位很用心的搞觀光

IMG_0748.JPG 

蘇格蘭有一種荒蕪跟遼闊的美 

IMG_0732.JPG 

尼斯湖解說牌

終於抵達尼斯湖,我們一群人立刻衝下湖畔,但是晃了半天,水怪在哪裡呀? 尼斯湖"Loch Ness"在蘇格蘭方言裡就是「怪物之湖」,這個狹長型的大湖,最深處據說將近250公尺,這樣的深度,提供了水中怪物生存的極佳條件;早在六世紀,就有關於尼斯湖水怪的記載。而從1930年代開始,有愈來愈多的目擊者聲稱發現Nessie的蹤影,也有人拍下其影像,有一說是軍方潛水艇的影像,也有人堅持是史前生物,無論如何,尼斯湖每年帶來大量的遊客,光是觀光收益,就已經讓蘇格蘭政府賺飽荷包 。

正當我們在尋找尼斯水怪時,旁邊一同前來的德國男生,不知道怎麼回事,突然脫光跳下水裡,是真的脫光喔,連內褲都脫了,我的媽呀!這精采程度跟發現水怪有得比,原來這德國人跟朋友打賭,要在尼斯湖裸泳,他還請導遊全程錄影證實,我只能說,歐洲少年兄,我明天眼睛長針眼,就要怪你呀!

IMG_3876a.jpg 

(歐洲女生都撇過頭去,台灣女生倒是拼命照相)

IMG_3880.JPG

(就是中間這個德國猛男,旁邊穿裙子的大鬍子是導遊)

沒看到水怪,看到裸男,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!倒是史先生為了安慰我看不到水怪的遺憾,在旁邊扮演水怪起來,不過與裸男比起來,實在太遜!

IMG_3886.JPG 

 

IMG_388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