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蔚藍海岸,當然是要來海邊看一下比基尼,史考克起個大早,帶著釣竿,準備到海邊走走囉!一到海邊,果然有比基尼...阿媽,阿媽你也太放得開,尺度比我還大!還好這不是天體營...

IMG_1139.JPG 

Malaga是西班牙南部“陽光海岸”(Costa del Sol) 旅遊區的入口城市,這個城市曾被羅馬人統治過,也曾經被伊斯蘭人佔領﹐一直至1487年,才被天主教勢力的Isabella和Ferdinand皇朝推翻。因為位置上靠近海,這裡也曾經是重要的商貿城市。拜訪此地最重要的景點,莫過於Alcazaba,Castillo de Gibralfaro 兩座古城遺跡,走訪整座城市,發現建築混合了羅馬回教和歐式風格,從遺留的古蹟就可以看出這個城市的曾被統治的歷史。

IMG_1083.JPG 

(古城入口處附近)

IMG_1063.JPG 

(保禦用的城牆,上面的三面旗子,分別代表西班牙、 安達魯西亞 、馬拉加)

IMG_4826.JPG 

(古城牆上居然有塗鴉,後來發現塗鴉在西班牙到處都是)

IMG_1028.JPG 

拉瑪拉奎塔鬥牛場(Plaza de toros de Malagueta)

拜訪這兩座古城可以買套票,會有折扣,此外使用國際學生證只要0.6歐元,古城位於置高點,可以俯瞰整個馬拉加海岸,是拍照的好地點,逛了半天,我們也餓了,跑去超市想要採購時,發現超市居然休息中,在西班牙這裡,大部分的商店都會有午休時間,連超市都有,休息時間從兩點半到五點,西班牙人會不會太好命呀!

IMG_1010.JPG 

(super sol太陽超市,是我們主要採買的地點)

IMG_1011.JPG 

(我們在外等待營業時間,只能說西班牙人太好命啦)

IMG_4716.JPG 

(超市裡琳瑯滿目的啤酒跟紅酒,超級便宜,不到一歐就可以買到紅酒喔)IMG_4867.JPG

(超市裡的懶人籃)

IMG_4807.JPG 

(超市採買西班牙火腿也是首選)

IMG_4728.JPG 

(入口香滑不膩,超級好吃)

西班牙火腿超級美味,原本史先生不吃火腿這種東西,因為他覺得火腿是不新鮮豬肉加上雜七雜八的添加物,不過來到西班牙,嚐了這裡的火腿後,他是完全改觀,真的有入口即化的口感,也不會有腥臭的豬味,應該是豬隻品種不同,以及處理的方式,讓這裡的火腿如此美味,據說西班牙的火腿在製作方式上可說是最天然的,只用鹽漬再加上西班牙山區特有的乾冷山風,不需要其他的添加物或製程,就可造就了西班牙火腿的豐美滋味。一口火腿搭配一口紅酒,在西班牙的每一天都在罪惡深淵渡過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