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71.JPG  

這是最後一天停留在布達佩斯,在只要一歐元的青年旅館過一夜後,早早起床,決定今天要過得有點浮華,一早先享受一個元氣滿滿的早餐,然後中央市場買鵝肝醬當扮手禮,晚餐將以一頓鵝肝大餐作完美ending...

IMG_2595.JPG 

(一歐一床位 蠻好睡的喔)

IMG_2606.JPG 

(早餐之一 pizza)

IMG_8075.JPG

(早餐之二 雙荷包蛋) 

IMG_2603.JPG 

 (中央市場)

布達佩斯的中央市場,就坐落在瓦奇街跟自由橋頭,已經超過一百年的歷史,是來布達佩斯必逛的景點之一,建築物所選用的彩色玻璃,出自匈牙利陶瓷名廠Zsolnay,陽光穿過玻璃窗,市場內更顯明亮。市場分成一樓和二樓。一樓主要售賣食物,包括香腸、鵝肝、肉品、辣椒、蔬菜、水果、各種酒類等食物,二樓則以餐廳,跟絹質布匹、民族服裝、瓷器碗碟等當地物品,是很多遊客來採購紀念品的好地方,我們在這買了10罐的鵝肝醬,和最愛的紅椒香腸,此外史先生念念不忘貴腐酒好滋味,又血拼了一瓶,邊走邊喝,搭配風光明媚,好不自在!

IMG_2607.JPG 

IMG_8089.JPG 

IMG_8088.JPG

IMG_2636.JPG

因為匈牙利是全世界鵝肝產量最大的國家,都已經是在這的最後一天,我們決定享受一頓鵝肝大餐,我們挑了一家音樂餐廳,分別點了燉鵝腿,跟香煎鵝肝,不過這鵝肝上菜,真的是一整大塊鵝肝,以細火慢煎的香煎鵝肝,吃起來『細緻滑膩』。那是因為這種肝含有大量的脂肪,也就是我們吃的是脂肪肝,還好我們的理智跟食慾是分開的,理智上有點噁心,但食慾還是頗旺盛,畢竟這是我們難得的大餐。

 IMG_2643.JPG

 IMG_2644.JPG

IMG_8375.JPG 

IMG_8380.JPG 

IMG_8387.JPG 

 

 史先生整個失控,這一餐連服務費吃了約1200左右台幣,吃得心滿意足~

IMG_8392.JPG 

(第二天竟下起大雪)

IMG_8399.JPG 

(行李好難托,去搭飛機前往法國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