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76.JPG

距離出國的日子越近,人就開始越焦躁起來,事情總是處理不完,算算從最後離職日10/14到出國10/26,一共只有休息12天,而在這12天內,辦簽證訂旅館、訂guesthouse、聯絡沙發衝浪買外匯旅遊平安險,以及那吃不完的送別宴,每天都是一早忙到凌晨,而史先生居然還在接案子,怒!這可是84天的旅行呀~你老兄居然還老神在在,這傢伙實在不可信賴,他老兄兩手一攤說:我也沒辦法呀!出國前一定要結案呢,現在要趕著做,也沒時間弄行程了!  

 

原本我們很瀟灑的只定了三天的西班牙住宿,以及靠著在網路上,聯絡到的倫敦當地留學生,跟他們分租客廳;一共13天的住宿地點確定;但距離出國越近心理就越不安,萬一找不到便宜的住宿怎麼辦,萬一被搶劫怎麼辦,萬一有太多萬一怎麼辦……還是靠自己,先把住宿搞定一半,至少84天裡,有42天知道我會住哪裡,花費大概多少,這樣會比較安心吧!

於是先上了背包客棧搜尋資料,這裡有超多旅遊的資訊,而且大都是以省錢便利為原則,很符合我們這次出遊的精神,友人介紹可以到留學生網站詢問是否有短租,以及沙發衝浪上的免費住宿,林林總總,在12天內搞定,搞定了嗎?總之, 既去之,則安之

 

84天行程、 6個國家(馬來西亞 英國 西班牙 法國 捷克 匈牙利)12張機票、六晚沙發衝浪、兩晚夜宿機場  玩很大!宣布開始 ~~

 

補充 2006年去澳洲時的行李照片,(有圖有真相 )那時候兩個人的行李加起來快100公斤 ,人超好的XX航空地勤,居然沒算我們超重費,  IMG_7661.JPG

厚紙版內的是小摺 ,還有桌機(準系統)跟19吋螢幕...幾乎所有家當,我們都帶去澳洲囉!

 

不過這一次搭廉價航空亞航,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超重,免的被罰的哇哇叫,兩人行李總共託運35公斤,

其他就看隨身行李可以偷塞多少囉~

 

 

 

IMG_1125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